泰國人氣手標茶ChaTraMue再開兩間新分店!即將進駐尖沙咀及將軍澳

發佈: 2020.05.21
文: 談允希

泰國人氣手標茶店ChaTraMue是超過70年歷史的泰國茶葉品牌,自上年抵港在銅鑼灣開始首間香港旗艦店後,將再開新分店!即將進駐九龍區同新界區,選址尖沙咀及將軍澳,尖沙咀新分店將於5月30日開幕,而將軍澳分店可見暫時只有圍板,暫未公佈開幕日期。

ChaTraMue所有原材料均由泰國入口,包括茶葉、咖啡豆、蜂蜜等。選用泰國老牌茶葉,而且茶飲都是即叫即沖,保證讓香港的顧客一嚐正宗泰國風味。

提供多款招牌手標茶,包括正宗泰國奶茶($29)、正宗泰國綠奶茶($29)、泰國斑蘭碧綠珍珠抹茶鮮奶($38)等,香醇濃郁的茶香,而且加入了獨特香料,令奶茶清甜不膩。

除了茶飲外,店鋪亦有售茶味的軟雪糕、泰國奶茶刨冰等甜品。

泰國手標茶ChaTraMue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49號

尖沙咀店(5月30日開幕) 地址:尖沙嘴加拿分道35A (S) 號地舖

將軍澳店 地址:將軍澳東港城125號鋪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