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 63萬分之一 63萬份滋味

發佈: 2020.05.22
文: U Food

香港人出名喜歡食米線,數到米線迷的check list上就一定有超過60間分店的譚仔雲南米線。作為譚仔Fans,你又是否知道譚仔到底有幾多款組合呢?原來以2款米線配料、再加上自選湯底、辣度、飲品和小食,譚仔總共有超過63萬*款組合!難怪每個人都可以在譚仔揀選到最適合自己的Perfect Match!

譚仔除了湯底出色,皇牌小食更是每次的必吃之選。雖然土匪雞翼、麻辣豬耳和蒜泥白肉等小食長期深受食客歡迎,但譚仔絕不偷懶,最近又有新小食加入啦!大家又怎可以錯過?

 

全新小食惹味開胃

今次推出的新小食叫「川風香辣黑柏葉」,黑柏葉沒有經過漂染,能夠保留原味,口感亦更加爽口彈牙,再加上先麻後辣的秘製川風香辣汁,惹味開胃,旋即成為譚仔小食新人王!除了小食之外,全線分店亦增設黑柏葉為米線配料,以前只有青山道一間分店有售,不過現在全線都可以吃得到,記得和朋友一起試齊兩款黑柏葉啦!

譚仔新推出小食川風香辣黑柏葉,入口先麻後辣,譚仔Fans必試。

 

全新夏日特飲超解渴

夏日炎炎,熱辣辣的米線最好配一杯凍冰冰的飲品!凍檸茶固然是港人最愛,但偶爾想來一點新鮮感,不如試一試譚仔最新推出的兩杯特飲!分別是茉莉花清茶配糖圓子和柚子利賓納,前者由清新茉莉花清茶配上口感煙韌的糖圓子,清甜解渴;後者則是由維他命C滿溢的黑加侖子味利賓納加入滋潤柚子蜜,用來解辣就非常適合啦!

譚仔雲南米線 63萬分之一 63萬份滋味

兩杯全新消暑特飲,清甜解渴之餘再分別加上糖圓子或柚子來增加口感。

 

*餐廳之總組合數量以湯底、兩款米線配料、辣度、小食及飲品的配搭作計算,組合數量在2020年2月27日已超過63萬。以上五款種類的數量會不定期作更新,實際所得出之組合總數量或會因此改變。

 

【INFO】

譚仔雲南米線 63萬分之一 63萬份滋味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67-71號安年大廈地下B舖

電話:3525 1055

營業時間:11am-10pm

Facebook: Jointedheart

Instagram: tamshop_jh

 

Source: 譚仔雲南米線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