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漢文實測Sammi鄭秀文減肥湯餐單 一星期瘦5.6磅(內附餐單)

發佈: 2020.05.22
文: 黃雪晴

不少藝人在演唱會前也會調整身形,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歌手梁漢文Edmond將於今年年尾舉行演唱會,為了瘦身,他最近就請教素來對keep fit挺有心得的鄭秀文Sammi,實測1星期縮水減肥雜菜湯,並成功由155磅減至149.4磅。

Edmond日前就在YouTube分享自己的減肥經歷,他表示因為年尾有演唱會,需要瘦身,但近月健身室因限聚令而關閉,令他運動的次數大幅減少。他向Sammi鄭秀文求救,請她教授快速減肥餐單。

(點擊下圖看瘦身縮水湯食譜)

(點擊下圖看7日餐單)

Sammi強調這個餐單只可以減掉水分,對減走脂肪沒有什麼顯著的功效。這些快速減肥的方法之所以在短時間內可以減走大量體重,主要原因是因為這些餐單極度低卡和極度缺乏碳水化合物。正如Sammi所說,短時間內減去的大多也是水分。如果想有效減肥,Edmond在演唱會來臨之前,最好還是要努力運動,減少整體卡路里攝取量了。

雖然梁漢文的減重計劃算是非常成功,但他也強調雜菜湯餐單並非適合所有人士。所以如果希望嘗試,建議先咨詢醫生的意見,切勿胡亂效法。

完整影片:

【明星減肥】梁漢文實測Sammi鄭秀文減肥湯餐單 一星期瘦5.6磅(內附餐單)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