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anro Pure推出期間限定比卡超軟糖 熱帶水果口味+4款超可愛包裝連軟糖造型都是比卡超!

發佈: 2020.06.01
文: 陸嘉敏

提起日本人氣零食,除了薯片和雪糕外,亦不得不提Pure軟糖,不但口味多元,連口感都非常豐富。而最近Kanro Pure推出期間限定比卡超軟糖,有4款超可愛包裝,連裡面的軟糖都是比卡超造型,令人捨不得食呢~鐘意比卡超的朋友絕對會想買來收藏!

Kanro Pure即將推出比卡超特別版軟糖,口味充滿夏日風情,是以菠蘿、芒果、香蕉及蘇打果汁製成的熱帶水果口味。而且4款比卡超包裝超得意,裡面除了有Pure常見的心型軟糖外,亦有雌性比卡超造型,可愛度爆燈。

Pure比卡超特別版軟糖將於6月2日起於日本全國發售,售價為150日圓(連稅)。

 

來源:PR TIMES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