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5個特色打卡Cafe推介 懷舊旋轉樓梯Cafe/居酒屋酒吧/素食

發佈: 2020.06.09
文: 李欣怡

【深水埗美食2020】深水埗除了有很多平民掃街美食外,其實區內亦有不少打卡Cafe。繼去年新開的素食Cafe後,深水埗又新開了不同風格的咖啡店,今次就為大家介紹5間深水埗特色cafe,一於約埋閨密一齊去啦!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一站 居酒屋風日系Cafe

這間日系咖啡店及酒吧走居酒屋風格,樓高兩層,更設有不少靚影相位打卡。Cafe裝修以木啡色、水泥及黑色為主,店內還有一條樓梯影相打卡位,亦設有軟墊讓客人席地而坐。

店舖除了供應精品咖啡,同時有售啤酒,而食物款式方面有鯖魚定食、蒲燒鰻魚漢堡等多款日式美食。

NOMAD

地址:深水埗塘尾白楊街32號

*試業中,未有確實營業時間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二站 旋轉樓梯Cafe

這間咖啡店以綠色為主調,店內有一個好搶眼的旋轉樓梯影相位,最啱打卡!另外餐廳更設有戶外座位,客人亦可以帶寵物一齊歎咖啡休息。

Cafe提供多款特色手沖咖啡、輕食及甜品蛋糕,蜂蜜薑汁泡沫咖啡採用本地蜜糖和鮮磨薑汁沖製;咖啡紅豆冰亦是招牌之一,充滿舊式茶餐廳情懷。

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

地址:深水埗黃竹街13號地下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7時

電話:27917128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三站 小清新素食Cafe

除了素食自助餐外,香港亦有不少素食餐廳。這間新派素食Cafe走清新路線,簡約風裝修以白色及木系作主調。

店內主要提供蛋奶素素食,有日式定食、美式漢堡、意粉及下午茶等,款式多樣化,亦有不同咖啡、飲品提供。

素年 YEARS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191-199號福隆大廈1號地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電話:63383719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四站 畫廊咖啡店

這間咖啡店集Cafe、書店、展覽間於一身,裝潢以灰白色為主,風格簡約。店內分兩層空間,下層用作Cafe及售賣書籍,上層則作展覽或工作坊之用。

店舖除了有不同咖啡選擇外,亦有冷泡茶、卷蛋及其他甜品,可以一邊歎下午茶一邊欣賞各式各樣的藝術品!

【深水埗美食】深水埗5個特色打卡Cafe推介 懷舊旋轉樓梯Cafe/居酒屋酒吧/素食

Openground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98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五站 茶主題Cafe

這間Cafe以茶為主題,店舖走木系簡約風,裝潢色調柔和,優閒舒適。

除了有不同茶飲外,店內不少食物都以茶入饌,另外亦有不同口味的蛋糕甜品。

TEA HUB

地址: 深水埗順寧道439號順寧居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8時;星期五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圖片來源:FB@opengroundFB@TEA HUB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