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新場!中環新開復古風美食廣場BaseHall 10間本地人氣食店進駐

發佈: 2020.06.11
文: 李欣怡

中環怡和大廈最近開設全新美食廣場「BaseHall」,food court有10間本地知名食店進駐,包括素食、泰國菜、人氣漢堡店等,中環返工的朋友又多個新飯堂喇~

全新美食廊BaseHall將於6月15日正式登陸中環怡和大廈地庫,為附近上班一族帶來更多美食選擇。Food court裝修走復古路線,一到晚上場內燈光就會轉為幻彩燈光,超有feel!

場內引入10間本地品牌食店,有日式燒雞、美式漢堡、韓國菜、越南菜等,一齊睇下有咩食:

 

Roti Tori

用上本地出產雞肉配合日式風味,烤雞有不同份量及不同醬汁選擇,另外有不同小食及組合選擇。

 

Honbo

本地人氣漢堡店,採用時令天然食材,BaseHall分店更有獨賣的BaseHall Burger,牛肉漢堡扒內釀入芝士,一咬就流出半溶芝士!

 

Moyo Sik

多款不同韓風美食,有小菜定食、韓式拌飯、炸雞等。

 

Return of Lemak

這間餐廳主打馬來西亞菜,用本地食材和現代煮法,做出各款街頭經典美食,有馬來西亞椰漿飯、喇沙、美祿恐龍等。

 

Co Thanh

這間餐廳將越南人氣食店「Nguyen ThiThành」的食譜帶來香港,製作出一系列地道菜式,讓大家可以品嚐到越南傳統滋味。

 

Westside Taqueria

這間餐廳有自家製墨西哥栗米餅,配上牛油果醬,充滿墨西哥風情。

 

Treehouse

除了多款肉類美食,food court亦引入這間素菜餐廳,有沙律、漢堡及其他不同選擇。

 

Cookie DPT

這間曲奇店有多款自家製曲奇,用料十足,每款都大大塊,Brownie曲奇、花生醬曲奇都是招牌款式。

 

Pub 1842

香港手工啤品牌少爺啤主理的酒吧,供應啤酒廠的新鮮啤酒和其他啤酒,酒吧亦提供雞尾酒和其他美食。

 

BaseHall Bar

酒吧除了有不同雞尾酒及葡萄酒外,另外更會提供外賣即磨咖啡、雜錦果汁、沙冰等,亦有香烤芝士三文治等輕食。

 

BaseHall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一號怡和大廈地庫LG9

開業日期:2020年6月15日

【中環美食】掃街新場!中環新開復古風美食廣場BaseHall 10間本地人氣食店進駐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