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澳漁村風情棚屋Cafe「蘇廬Solo」 必試香濃豆腐芝士蛋糕/Tiramisu/望住海景歎精品咖啡

發佈: 2021.03.31

大澳最有特色的景點當然是充滿漁村風情的棚屋啦!想到棚屋走走的話,那裏的懷舊咖啡店「蘇廬Solo」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Cafe位於其中一間棚屋裏,客人可一邊吹著海風,一邊歎咖啡。店舖除有靚景之外,食物質素也不錯,有香濃豆腐芝士蛋糕、Tiramisu、雞翼蝦子麵等等。

【大澳美食】大澳漁村風情棚屋Cafe「蘇廬Solo」 必試香濃豆腐芝士蛋糕/Tiramisu/望住海景歎精品咖啡

店舖有多款甜品供選擇,例如有打卡必點Tiramisu!意大利芝士餅賣相精美,上面充滿咖啡粉,而底層手指餅的咖啡味同樣濃郁,咖啡控之選。Cafe亦會不時推出限定甜品:豆腐cheese cake,蛋糕豆腐味香濃,口感軟滑,值得一試~

至於主食有雞翼蝦仔麵,雞翼大大隻,麵底彈牙。還有三式意式脆多士,多士有3款口味,用料健康又美味,輕食之選!

而飲品就有十幾款選擇,咖啡有香滑affogato、冰滴咖啡、精品咖啡,夏日之選鹹檸蜜等等。

店舖座位區位於戶外,環境舒適,可觀賞到山景及棚屋景色,十分適合假日時一邊吹海風,一邊歎咖啡。

價錢:$45/一杯飲品;$95/一杯飲品+一款蛋糕或主食;$125/一杯飲品+一款蛋糕+一款主食 *每位最低消費一杯飲品

蘇廬Solo

地址:大澳吉慶街86-88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00 - 18:00(星期日休息)

聯絡電話:91537453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