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福樓集團招聘神秘試食員! 月薪$4000試食牛角、溫野菜

發佈: 2020.06.16
文: 李欣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不少人都開工不足、被停薪,甚至被裁。敘福樓集團為增加就業機會,就決定招聘「神秘試食員」,月薪$4000,預計每月工作時數約4小時,試食旗下餐廳如牛、溫野菜等,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到官網申請啊!

敘福樓集團主席黃傑龍在Facebook刊登招聘廣告請「神秘試食員」,稱決定特別增加特別合約工種,希望增加就業機會。

「神秘試食員」合約期由2020年6月至11月,為期六個月,月薪$4000,預計每月工作時數約4小時。合約期內需每月於敘福樓集團任何分店用餐兩次並撰寫試食報告,包括牛角、牛角Buffet、牛角次男坊、溫野菜、牛涮鍋、柳氏家等,試食分店不能重複,而試食時段及內容均由員工自由決定。

公司暫時計劃聘請5-10位神秘試食員,按應徵情況及實際需要決定,並優先考慮餐飲、酒店及旅遊業開工不足的員工。不過由於反應熱烈,申請將於本週三(17日)中午12時截止,想應徵的朋友就要把握機會喇!

網上申請:株式会社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FB@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事

【荀工2020】敘福樓集團招聘神秘試食員! 月薪$4000試食牛角、溫野菜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