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西營盤新開芋圓甜品店 煙韌芋圓仙草/抹茶蕨餅/芋泥牛乳沙冰

發佈: 2020.06.18
文: 黃詠恩

荃灣人氣高企的「木子甜品」在西環西營盤插旗開分店,新店專做外賣糖水,有煙韌芋圓仙草甜品、抹茶蕨餅、黃豆粉蕨餅、日式糰子,還有足料的芋泥沙冰,價錢由$29 - $32不等,價錢親民抵食。甜品店在香港自設工場,芋圓、仙草、雪泥等配料均是自家製,芋圓更和芋泥更是用上台灣大甲芋頭。各位甜品控快Bookmark定放假時去試試吧~

木子壹號 ($32)
芋圓煙韌有咬口,香芋和蕃薯味突出,配上綿密的芋泥和日式糰子,份量十足。

宇治仙草芋圓 ($29)
宇治抹茶雪泥茶味香濃回甘,跟香甜的紅豆好夾。必試自家製燒仙草,以仙草熬汁製成,軟嫩滑溜,入口滑捊捊~

豆腐雪泥芋圓紅豆湯 ($29)
包餡芋圓大粒足料,咬開有滿滿的紫薯、地瓜和芋泥餡。自家製豆腐雪泥口感介乎於雪糕和雪葩之間,冰涼綿滑,豆味清香。

和風蕨餅 ($29)
有抹茶蕨餅和黃豆粉蕨餅共兩款選擇,蕨餅好軟糯,抹茶微甘,黃豆粉味道香濃。蕨餅每日限量供應,售完即止,想食的朋友要留意啦~

芝麻粉和風圓子 ($23)
日式糰子大大粒,以特別訂製的鍋煮成,口感軟糯煙韌,高度推介!另可選配黃豆粉、抹茶粉或可可粉。

心太軟配雪泥 ($45)
一切開即有澎湃朱古力漿湧出!心太軟可可味濃,不甜膩。


香芋牛乳沙冰 ($29)
面層加上一大球芋泥,沙冰以自家磨製的香芋粉混合澳洲牛奶,帶陣陣奶香。

芝麻牛乳沙冰 ($26)
自家烘焙的黑芝麻粉加上澳洲牛奶,每一啖都食到香濃芝麻味。怕甜的朋友可點少甜、微甜或走糖。


木子甜品

西環分店
地址: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14號地下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30pm - 11:30om
電話:9138 9815

荃灣分店
地址:荃灣荃華街16號荃薈商場地下G31-3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2pm - 12mn
電話:2439 9638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