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港版《大叔的愛》取景地!大澳美食掃街一日遊 漁村風情棚屋Cafe/即炸沙翁/即燒海鮮/海景玻璃屋餐廳

發佈: 2021.07.13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早前去大澳取景,田牧CP首次出遊,入大澳食大魚蛋,互喂蝦乾超級sweet!大澳有「東方威尼斯」之稱,除了有特色棚屋、中華白海豚遊覽船等景點之外,亦有很多特色小食及餐廳。今次就帶大家跟田田阿牧遊大澳,試齊各款特色掃街美食再順道打卡啦~

1. 大澳漁村風情棚屋Cafe

大澳最有特色的景點當然是充滿漁村風情的棚屋啦!想到棚屋走走的話,那裏的懷舊咖啡店「蘇廬Solo」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Cafe位於其中一間棚屋裏,客人可一邊吹著海風,一邊歎咖啡。

店舖除有靚景之外,食物質素也不錯,有香濃豆腐芝士蛋糕、Tiramisu、雞翼蝦子麵等等。

詳情+地址:

 

2. 大澳特色小食掃街精選

充滿漁村風情的大澳都有很多特色小食,甜品小食有即炸蛋香沙翁、斑蘭雞蛋仔、香滑豆腐花、爆餡花生糯米糍等等,掃街食到飽完全無問題!

海鮮有大澳大魚蛋、滷水大墨魚、炭燒海鮮、串燒等等。

地址+詳細資料:

 

3. 無敵海景玻璃屋餐廳

去大澳除了可以掃街之外,都可以到大澳文物酒店的玻璃屋餐廳「Tai O Lookout」歎下午茶!餐廳環境舒適,窗邊可以觀賞到無敵大海景。

至於食物方面,推介2層架tea set,套餐包有大澳黃金蝦多士、大澳鹹魚肉餅等多款特色小食,賣相精美,打卡一流!

地址+詳細資料:

部份圖片來源:ViuTV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