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美食慢活遊打卡餐廳4大推介 希臘風露天藍白小屋/貓貓Cafe/MV取景地懷舊咖啡店/無印風純白Cafe

發佈: 2021.04.23
文: 黃詠恩

西貢有「香港後花園」之稱,放假不妨來個西貢美食遊!今次推介4間適合慢活放鬆的餐廳,大家可到坐擁海景的希臘風藍白小屋歎海鮮,貓奴還可去貓貓Cafe跟貓BB玩~文青可到懷舊古董咖啡店,小店更是MV取景地,另外兩層高無印風純白Cafe同樣打卡一流!快Bookmark定計劃假期的拍拖或親子活動啦~

Click圖睇4大餐廳推介:

1. Padstow Restaurant & Bar

酒吧餐廳坐落於西貢白沙灣海傍,樓高3層,設有戶外露台和天台飽覽海景!藍白裝潢讓人彷如置身希臘聖托里尼(Santorini),夠晒Chill!

必試海鮮如生蠔、龍蝦,牛扒和意式脆皮烤豬肉卷亦是水準一流,至適合跟另一半來拍拖用餐,或是一大班朋友一同睇波聚會。

Padstow Restaurant & Bar 地址+價錢:

2. 貓粉 Coffee Cat

兩層高貓貓Cafe有9隻貓BB在店內坐鎮,貓貓溫馴可愛不怕人,大家可親自餵食、跟貓貓玩遊戲~

咖啡店有士多啤梨窩夫、巴斯克蛋糕 Basque Burnt Cheesecake、提拉米蘇特飲等食物選擇。

貓粉 Coffee Cat 地址+價錢:

3. Cozy Coffee

Cafe樓高兩層,設戶外座位,走純白無印風,悠閒舒適,空間感十足,是西貢的熱門文青朋友聚腳點,夠晒Chill!

咖啡店提供拉絲芝士三文治、龍蝦包、Eggs Benedict 班尼迪蛋、Pizza等輕食,咖啡控還可試店舖的獲獎虹吸式咖啡。

Cozy Coffee 地址+價錢:

4. Pan da Cafe

小店隱身於樹蔭下,店舖收藏了不少古董玩具,還有舊式唱片機播放經典歌曲,充滿懷舊感,連楊千嬅都曾在這裡取景拍攝《大城大事》歌曲MV,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

Cafe供應多款輕食和甜品,有全日早餐、下午茶套餐、雪糕窩夫、Baileys咖啡、花茶等。

Pan da Cafe 地址+價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