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港式懷舊古董主題Cafe MV取景地超多打卡位!

發佈: 2020.10.01
文: 黃詠恩

在西貢閒逛,發現隱身於樹蔭下的小店「Pan da Cafe」,這間懷舊主題是老闆收藏古董玩具的小天地,置身當中聽著舊式唱片機播放的經典歌曲,彷如時光倒流回到昔日香港,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老闆親切友善,樂於跟客人介紹自己的珍藏古董,大家可品嚐住家風味的美食外,還可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

Cafe放滿店主和熟客朋友贈送的古董擺設,充滿復古感,難怪連楊千嬅都曾在這裡取景拍攝《大城大事》歌曲MV!大家還可借閱店主珍藏的漫畫,在這裡時間彷彿也過得特別慢,優哉悠哉。

雪糕窩夫三重奏
可以一次過試勻抹茶、芝麻和雲呢拿雪糕,相當滿足!雪糕奶味突出,跟香脆的窩夫好夾。

全日早餐 ($108)
All Day Breakfast足料大份,有炒滑蛋、芝士腸、德國腸、煙肉、焗蕃茄、焗豆、粟米鮮果等,豐富飽肚。

High Tea Set B ($188)
兩層下午茶套餐有迷你提子椰絲丹麥酥、菠蘿和藍莓丹麥酥,還有煙鴨胸脆香包和蜜香雞翼。

Baileys忌廉甜酒咖啡 (熱 $40|凍 $45)
散發陣陣Baileys甜酒香,咖啡味香醇。

蜂蜜消脂排毒茶 ($50)
花茶加入玫瑰、茉莉、紅枸杞和檸檬,清潤幽香,可按個人喜好加入蜂蜜一同享用。

冷泡洛神花 ($50)
入口甜中帶微酸,夏天飲清新開胃。

Pan da Cafe
地址:西貢市場街23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日 12pm - 10pm(逢星期一至二休息)
電話:2791 6801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