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兩層高貓貓Cafe 9隻可愛小貓BB同你一齊玩!

發佈: 2021.02.14
文: 黃詠恩

喵~召集各位貓奴!西貢有間兩層高的貓貓Cafe「貓粉 Coffee Cat」,店主一家養了13隻小貓,當中有9隻貓咪會在店內坐鎮,貓貓溫馴可愛不怕人,大家可親自餵食、跟貓貓玩遊戲,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貓BB眼仔碌碌好精靈,超得意!

貓貓很喜歡跟大家玩逗貓棒等遊戲,擺出各種Pose,趣怪可愛~

士多啤梨窩夫 ($98)
窩夫帶點煙韌口感,淋滿草莓醬和朱古力醬,還有兩大球雪糕。

巴斯克蛋糕 ($60)
Basque Burnt Cheesecake每日限量供應,口感軟滑,底層還有Oreo曲奇餅底。

提拉米蘇特飲 ($52)
Tiramisu特飲賣相超邪惡,還加入原條手指餅。飲品味道略甜,怕甜的朋友建議點少甜。

餐廳裝潢走粉紅少女風,樓下是用餐區,而上層是跟貓貓的互動區。
* 店舖以貓為先,請客人不要大聲喧嘩尖叫,亦不能使用閃光燈拍照,以免貓貓受驚。為確保衛生,進入貓貓區前需換上店內提供的拖鞋並進行消毒,每次只限7人跟貓貓互動。

Menu:

貓粉 Coffee Cat

地址:西貢普通道54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四至日 9am - 10pm (逢星期三休息)
電話:6694 2332
最低消費:每人$100
*由於座位有限,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不接受訂位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