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香麻辛辣」獨有味道 令人掛念

發佈: 2020.06.24
文: U Food

說起米線,必然會想起譚仔三哥為食客帶來「香、麻、辛、辣」的獨有味道,一直用心製作不同口味及層次的辣味,將麻辣、煳辣、酸辣等湯底發揮得淋漓盡致,食完難以忘記,每隔一兩星期總會掛念這份獨有味道。譚仔三哥亦一直推陳出新,滿足食客的多樣化選擇。

「酸辣撈薯粉」全新登場!材料有豬耳、雲耳、薄脆和青瓜絲,造出四重爽脆口感,配上獨家原創三哥酸辣汁(三酸),以及爽滑薯粉,絕對是美味絕配,三酸醬汁預設辣度為5小辣,酸酸辣辣的味道寧舍開胃過癮!想挑戰辣度的朋友更能試試最高的雙特辣,絕對令你一試難忘,當然亦可追加其他配料及選擇各種面料。

「酸辣撈薯粉」惹味刺激,四重爽脆口感,為不想吃熱辣辣湯面的你提供多一個選擇。

 

譚仔三哥米線「香麻辛辣」獨有味道 令人掛念

「譚仔三哥米線」提供6種原創湯底,包括重慶三哥酸辣、麻辣、煳辣、酸辣、清湯及蕃茄湯底。

 

冰涼特飲配酸辣撈薯粉

三哥更特別帶來兩款冰涼特飲,「蜜桃乳酸」是以原塊香甜蜜桃及微酸帶甜的乳酸調配而成;「鹹檸梳打」則是清新鹹檸味配搭冰涼梳打,更有解渴潤喉的爽甜原粒脆梅,絕對是夏日消暑解辣之選。只需加$10即可擁有,CP值爆燈!

譚仔三哥米線「香麻辛辣」獨有味道 令人掛念

兩款夏日限定冰涼特飲「蜜桃乳酸」及「鹹檸梳打」消暑解辣,一定要把握機會試試!

 

繼續貫徹三哥原創獨創精神,將「香、麻、辛、辣」獨有味道帶給全香港人。

 

譚仔三哥米線「香麻辛辣」獨有味道 令人掛念

譚仔三哥米線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1樓

電話:2321 0298

營業時間:11:20am – 10:30pm

Facebook:譚仔三哥米線

Instagram:tamjai_samgor

 

Source:譚仔三哥米線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