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樂 韓X意fusion料理滋味無窮

發佈: 2020.06.29
文: Canice

近年年輕一族的飲食潮流追求新穎。以「more than K-food」為概念的韓樂,主打韓、意fushion料理,除有傳統韓式佳餚外,更把韓食注入意國美食元素,食材講究,味道令人驚喜!

品牌現有4間分店,剛進駐荃灣海之戀商場的分店,裝潢走時尚工業格調,環境開揚舒適,菜式更增添了各款韓、意特色美食,加上價錢親民,無論三五知己、情侶或一家大細都能滿足所需。

 

創意配搭 新鮮口味

為求迎合大眾口味及飲食潮流,餐廳成立研究小組深造韓式料理,學習傳統及新派的烹調做法後再加以鑽研,並創製出一系列獨特又具韓國風味的菜式,如鎮店的「溫泉蛋․牛肉˙石頭鍋珍珠飯」及「銀魚仔大蝦卡邦尼扁意粉」,前者以傳統韓式石頭鍋上枱,牛肉用上秘製韓汁煮製,配以香滑溫泉蛋拌混同吃,令每粒飯更香口惹味;而「銀魚仔大蝦卡邦尼扁意粉」更是韓意fushion菜的代表作之一,用上自家秘製的韓式辣椒膏及韓國銀魚仔煮製,鹹香中有微微辣味,惹味開胃,打破傳統卡邦尼的膩口感,食材配搭創新,值得一試!

 

溫泉蛋牛肉石頭鍋珍珠飯

芒果蘆薈雪碧(夏日限定)

珍珠飯夠咬口,用醬油麻香汁及韓風香辣汁炒牛肉,味濃香口,配以流心溫泉蛋同吃,令人回味萬分。若加配清新甜香的芒果蘆薈雪碧,更能消暑解渴。

 

韓樂  韓X意fusion料理滋味無窮

韓風香酥炸雞

蘋果可樂(夏日限定)

一口炸雞均勻沾上自家調製的醬汁,酸酸甜甜微微帶辣,配襯夏日限定特飲蘋果可樂,真是一絕!

 

韓樂  韓X意fusion料理滋味無窮

銀魚仔大蝦卡邦尼扁意粉

蝶豆花檸檬茶(夏日限定)

菜式食材配搭出色,以韓國銀魚仔及秘製辣醬炒香,大蝦爽口,銀魚仔鹹香有咬口,在意國卡邦尼口味上加上不同的層次!配上酸酸甜甜的蝶豆花檸檬茶,開胃又惹味。

 

MoMoKu手工薄餅

薄餅底是自家搓製,即叫即焗,食材有香草腸、煙肉、肉醬及巴斯德溫泉蛋,薄餅脆香,蛋香味濃。

 

韓樂  韓X意fusion料理滋味無窮

滋味雪耳人參雞

雞湯燉足4小時,並用黑椒、粗海鹽和特別配料酒調味,香甜醇和;拆開雞肉,即見糯米、紅棗和雪耳,與雞湯一齊享用,好滋補!另配有營藜麥珍珠飯,養生又健康,一年四季食用皆可。

 

韓樂  韓X意fusion料理滋味無窮

韓樂

地址:荃灣海之戀商場地下G16號舖

電話:3168 6033

地址:將軍澳TKO Gateway西翼地下W001-W002號舖

電話:2772 5628

地址:天水圍T Town North 2 樓 N210號舖

電話:2790 8200

地址:小西灣小西灣廣場1樓111號舖

電話:2341 0700

 

資料來源:韓樂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