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樂 驚喜東南亞風味

發佈: 2020.06.30
文: Canice

東南亞美食出名香口惹味,成為不少人的心頭好。漁樂餐廳以新加坡、泰國及越南的美食作招徠,講究味道正宗,餐廳特別搜羅當地優質食材及香料入饌,如堅持選用泰國出產的香茅、金不換及越南芽菜等,加上價錢親民,難怪深得年輕一族及家庭客歡迎。

餐廳裝潢選取以木材為主調,營造出濃濃的大自然氣息,四周擺放着各種泰式及越式飾物,細節之處盡顯東南亞風情。翻開全新餐牌,菜式選擇更加多元,馳名的海南雞飯、泰式及越式湯粉麵、喇沙、咖喱及小菜等一應俱全,愛好東南亞菜的朋友絕不可錯過!

 

用料豐富 價錢實惠

餐廳以大眾化路線為主,但烹調手法及用料絕不馬虎,廚師團隊曾赴東南亞實地考察,然後巧妙地將傳統製法改良,使菜式無論在食味及賣相上均具有特色。鎮店菜式除了「水門雞˙雞油香飯˙雞湯浸蘿蔔 配水門雞醬」外,還有「鮮蝦˙喇沙摻摻」,配料有多隻鮮蝦,份量十足,原片脆炸的金菇片更是大廚打破傳統的創意點子,配以濃郁香口的喇沙湯底,惹味得令人一試難忘!

嗜辣的朋友不能錯過用料十足的冬蔭功海鮮湯,湯底以泰國香茅、南角薑及檸檬葉等多種香料熬製而成,配料有青口、蜆及大蝦,湯頭惹味醒胃,完美地帶出地道泰式滋味。

 

海南雞・雞油香飯

雞件皮薄肉嫩,起骨後吃落啖啖肉。雞飯加入雞湯及香料煮製,軟硬適中,味道香濃,配自家秘製水門雞醬同吃更惹味。

 

漁樂  驚喜東南亞風味

鮮蝦・喇沙摻摻 (喜薈、曼坊、大興分店限定)

泰式椰汁三色冰

摻摻是米線和油麫「兩溝」,加入鮮味大蝦和多種配料,豐富至極。每條麵條都沾上惹味的喇沙湯底,教人停不了口;配以椰汁香濃、有咬口的泰式椰汁三色冰,滿足感爆燈!

 

漁樂  驚喜東南亞風味

THAI辣冬蔭功海鮮湯

呷一口冬蔭功湯底已感受到廚師的功架,泰國香茅、南角薑、檸檬葉、洋蔥等味道渾然天成,夏天吃十分開胃。

 

泰香金不換炒金邊粉

用上新鮮金不換及多種香料炒金邊粉,師傅控制火候恰好,金邊粉炒得夠鑊氣之餘,亦爽身不油膩,大蝦微辣爽口,滋味無窮。

 

漁樂  驚喜東南亞風味

紅咖喱牛腩 配手抓餅

芒果梳打

自家秘製紅咖喱香辣度適中,牛腩燜煮得入味軟腍,配以手抓餅沾上咖喱同吃,惹味香口;冰凍的芒果梳打可消減辣味,是夏日最佳特飲之一。

 

漁樂  驚喜東南亞風味

漁樂

 

九龍

地址:青山道喜薈商場 1樓 1號舖

電話:2790 7300

地址:美孚曼坊1樓101C、104及107號舖

電話:2174 7100

地址:黃大仙黃大仙中心南館UG層5號舖

電話:2146 3500

 

新界

地址:沙田禾輋商場3樓332號舖

電話:2650 5300

地址:將軍澳尚德廣場2樓205B號舖

電話:2572 8200

地址:屯門欣田商場地下 G05號舖

電話:2452 2100

地址:屯門富泰商場1樓103E號舖

電話:2764 8100

地址:屯門大興商場地下72-73號舖

電話:2350 5100

地址:天水圍天澤商場1樓104B-D號舖

電話:2427 9100

 

資料來源:漁樂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