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本地回收業!環保團體7月試行現金回收紙包飲品盒計劃

發佈: 2020.06.24
文: 李欣怡

除了藍廢紙、黃鋁罐、啡膠樽,其實紙包飲品盒一樣可以回收!2016年綠色力量就推出了紙包盒回收計劃,推廣環保減廢;香港更有回收商將紙包盒回收,再造成廁紙。而最近綠色力量就宣布將推出「現金回收紙包盒計劃」,支援本地回收業。

環保團體綠色力量今日於紙包飲品盒回收Facebook專頁「回收俠」宣布,將會模擬《生產者責任制》,由7月1日起以每個伍仙($0.05)向前線回收人員收集紙包盒,藉此支援本地回收業。

另外,現金補貼計劃亦涵蓋街角回收舖及回收車,如果大家手上有紙包盒想回收,亦可到參與計劃的服務點回收,一樣可以獲伍仙一個的現金回贈。

而回收到的紙包飲品盒將會交到本地唯一紙包盒回收廠Mil Mill喵坊處理。

參與計劃的回收舖及回收車名單將會於下週公布,想知道詳情就記得留意「回收俠」的Facebook專頁喇!

 

圖片來源:FB@回收俠 - 紙包飲品盒回收綠色力量

【環保香港】支援本地回收業!環保團體7月試行現金回收紙包飲品盒計劃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