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凌晨12點!屯門友愛街市翻新重開 生炸雞髀/麻辣手撕雞/雞翼尖

發佈: 2020.06.26

屯門友愛街市翻新重開,門口有參照荷蘭「哈哈屋」設計,街市和美食街以童話世界作主題,十分夢幻,另外亦有壁畫打卡,美食街更會營業至凌晨12點,絕對是個宵夜掃街的新熱點呢!

美食街選擇十分豐富,以下就為大家精選了多款推介:

1. RICCO

主打西式意粉和麵類,價錢親民,CP值高,當中推介卡邦尼溫泉蛋雞肉意粉、煙三文魚蛋沙律牛角包,而且更有即叫即整的招牌生炸雞脾呢!

2.  瀛風

小食店有日式壽司、刺身、手卷等選擇,其中推介軟殼蟹手卷和炙燒芝士蟹棒手卷。

3. 星河車仔麵

車仔麵配料選擇豐富,而且更有足料魚肉碗仔翅和雞翼尖。

4. 泰紅咖哩    

由泰國人主理的泰式美食,當中有足量芒果糯米飯和椰汁西米糕同樣高質!

5. 添寶手撕雞

主打各式涼拌小食,有大熱人氣的香麻海蜇、麻辣豬耳、麻辣雞腎及滷水雞翼尖等,其中有不同口味的招牌手撕雞也十分吸引!

6. 壹茶Tea One 

台式飲品有招牌飲品「黑糖丸丸」、「芒果沙沙」、「橙意滿滿」,「水果茶系列」的「滿分莓莓」以新鮮日本草莓蓉製作而成。

另外亦有長洲大魚蛋呢!

【屯門美食2020】開到凌晨12點!屯門友愛街市翻新重開  生炸雞髀/麻辣手撕雞/雞翼尖

友愛街市YO MART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2A號愛定商場地下

街市營業時間:上午9:00 – 晚上8:00

小食街營業時間:上午9:00 – 凌晨12:00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