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兆小品 親民潮食粥麵

發佈: 2020.06.29
文: Canice

有不少人覺得粥麵是長輩喜愛的傳統廣東美食,但只要光顧位於樂富廣場的木兆小品,便會發現原來粥麵店都可以潮得起!店內除了粥麵外,還供應煲仔菜、鑊氣小炒及酸辣湯米線等時下流行的港式美食,如此多元化的選擇將粥麵店固有的老氣形象一掃而空,讓人體驗到具潮流品味的全新形象。

餐廳裝潢特意打造成七八十年代的懷舊感覺,在木色主調中配以多款充滿香港懷舊色彩的裝飾及以霓虹光管製成的牆飾,打卡位數之不盡,無非想透過新舊藝術融合,吸引年輕家庭及潮流一族來用餐。

 

承傳創新 真材實料

而食物方面亦別具風味,其招牌美食「瑤柱蠔豉足料豬骨粥」及「避風塘艇家炒麵」是必食推介。這款豬骨粥是老闆親自精心研製,以豬骨、蠔豉、腐皮及瑤柱等材料熬足近2小時,無添加味精,粥底鮮甜,米粒綿滑,配料豐富,滿口盡是蠔豉的鮮味,傳承了傳統廣東粥的精髓。至於「避風塘艇家炒麵」則是即叫即炒,鑊氣十足,大廚以秘製辣醬烹調,炒得麵身條條分明,色澤均勻,乾身而不油膩,配料有魷魚、蝦仁及魚片,可謂是富貴版炒麵,與招牌豬骨粥同吃,簡直是絕配!

 

避風塘艇家炒麵

荔枝桂花蜜茶(夏日限定)

炒麵炒得鑊氣十足,配料豐富,微辣香口又惹味,配上夏日限定特飲荔枝桂花蜜茶,味道清新又消暑。

 

木兆小品  親民潮食粥麵

瑤柱蠔豉足料豬骨粥

粥底細綿香口,蠔味濃香,有粒粒蠔豉咬口,足料滿分。

 

木兆小品  親民潮食粥麵

自家秘製南乳豬手撈伊麵

冬瓜蘆薈檸檬(夏日限定)

用上多種藥材及南乳以細火燜至豬手肉腍入味,豬手外皮骨膠原豐富,配上伊麵及濃雞湯,吃罷飽肚滿足。夏日限定特飲冬瓜蘆薈檸檬,酸甜又解膩。

 

松子桂花魚

飽滿多肉的桂花魚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味道清新又開胃。再加上爽脆的松子仁,口感豐富多層次,令人垂涎三尺。

 

木兆小品  親民潮食粥麵

薑蔥霸皇雞煲

特選三黃雞入饌,因雞味較濃。大廚以自家秘製藥材湯把原隻雞件浸約半小時至剛熟,件件皮薄肉嫩滑。

 

木兆小品  親民潮食粥麵

木兆小品

地址:黃大仙樂富廣場B區 2樓 U210, U211, U213 號舖

電話:3168 1378

 

資料來源:木兆小品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