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文歷餅店by Dominique Ansel夏季期間限定 燒菠蘿小船菠蘿蜜雪葩

發佈: 2020.06.26
文: 李欣怡

紐約人氣麵包店「Dominique Ansel Bakery」於今年年初進駐香港,在尖沙咀開設首間概念店「當文歷餅店」,創出多款香港獨家的新甜品。餅店不時都會推出不同期間限定甜品,上月就帶來人氣經典Cronut,下星期就會推出夏季限定菠蘿雪葩,各位fans一定要試試!

名廚Dominique Ansel曾榮獲The World Best Restaurants awards中的全球最佳甜點主廚,香港分店以道地美食為主題,將港式茶餐廳風味融入西式糕餅中,打造全新概念店「當文歷餅店」。

 

餅店除了Dominique Ansel自創的Cronut外,雪糕同樣十分受歡迎,美國分店就曾推出西瓜雪糕,以西瓜裝著西瓜口味雪糕。香港店下週就會推出了菠蘿版,最啱夏天消暑食!

【尖沙咀美食】當文歷餅店by Dominique Ansel夏季期間限定 燒菠蘿小船菠蘿蜜雪葩

全新「菠蘿菠蘿蜜雪葩」($68)以新鮮菠蘿及果蓉製作,菠蘿雪糕以新鮮菠蘿小船盛載,是香港店限定產品,由6月29日星期一開始,夏季限量供應。

 

【尖沙咀美食】當文歷餅店by Dominique Ansel夏季期間限定 燒菠蘿小船菠蘿蜜雪葩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63A號舖

電話:261386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上午11時至晚上9時30分;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圖片來源:FB@當文歷餅店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