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Pizza Hut聯乘麵屋武藏推世界首創拉麵Pizza 神還原叉燒溏心蛋拉麵

發佈: 2020.06.27
文: 陸嘉敏

台灣Pizza Hut必勝客繼早前的三杯雞、抹茶紅豆白玉口味,最近又有新搞作,聯乘日本拉麵店「麵屋武藏」推出全世界首創的「一口入魂拉麵」Pizza,叉燒拉麵變身薄餅,可謂創意十足,相當趣緻。

「一口入魂拉麵」TWD459 (~HK$121)

拉麵Pizza的薄脆餠底上鋪滿了「麵屋武藏」特製的豚骨湯汁味中粗麵條、還有拉麵必備的材料:叉燒、筍片及半熟溏心蛋,還有蔥花及白芝麻點綴,遠看十足一碗拉麵。一啖有齊拉麵及Pizza雙重口感,配搭非常搞鬼。

【台灣美食】台灣Pizza Hut聯乘麵屋武藏推世界首創拉麵Pizza 神還原叉燒溏心蛋拉麵

「一口入魂拉麵」6月30日起於全台指定門市限量推出,現已開放官網預購,不少網民表示到底是用手食還是用筷子食,各位又有冇興趣挑戰一下呢個奇特口味的Pizza呢?

【台灣美食】台灣Pizza Hut聯乘麵屋武藏推世界首創拉麵Pizza 神還原叉燒溏心蛋拉麵

來源:台灣必勝客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