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前一丁推出「和味拉麵之旅杯麵套裝」附送杯碗麵蓋專用清仔!一套5款杯麵/附送清仔杯碗麵蓋/魚介高湯/香辣豬骨湯/辣肉味噌

發佈: 2020.10.23

受疫情影響,相信大家都會想念出走的日子,以及各國的美食。出前一丁便把日本各地的特色拉麵帶到香港,推出全新的「出前一丁日本風味杯麵系列」,令大家可以在家抗疫,都可品嚐日本地道風味拉麵。海鮮及魚介拉麵味濃郁鮮甜,味道豐富。辣味拉麵刺激著口中味蕾,配上蔬菜及肉粒的甘甜,再加入秘製辣油,層次分明,香味四溢,愛吃辣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出前一丁更特別推出「和味拉麵之旅杯麵套裝」,以手提箱造型設計包裝,內含8個「出前一丁日本風味杯麵系列」產品。包括招牌出前一丁麻油味杯麵2個,以及其他日本風味杯麵口味各一個。

【杯麵推介】出前一丁推出「和味拉麵之旅杯麵套裝」附送杯碗麵蓋專用清仔!一套5款杯麵/附送清仔杯碗麵蓋/魚介高湯/香辣豬骨湯/辣肉味噌

並隨機附送「杯碗麵蓋專用清仔」,快點帶埋「清仔」在家嘆盡日本地道拉麵滋味啦!

【杯麵推介】出前一丁推出「和味拉麵之旅杯麵套裝」附送杯碗麵蓋專用清仔!一套5款杯麵/附送清仔杯碗麵蓋/魚介高湯/香辣豬骨湯/辣肉味噌

不論是湯底的香濃,還是麵條的彈牙,都充滿正宗日本滋味。再加上特製的調味油,只要3分鐘,便可令人仿如置身日本街頭般。按下圖查看杯麵系列:

「出前一丁和味拉麵之旅杯麵套裝」已於指定超級市場及網購平台有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