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文青風素食Cafe新開張 純素榴槤蛋糕/抹茶窩夫/牛油果Bagel

發佈: 2020.07.01
文: 黃詠恩

在喧囂的尖沙咀柯士甸街角有一隅靜謐空間,原來是新開張的日系小清新素食Cafe「齋啡 Vego Coffee」,店主本身亦有主理手工訂製素食店,小店有純素榴槤蛋糕、抹茶窩夫、牛油果Bagel、Omnipork新豬肉丸等輕食和甜品選擇,連咖啡都是純素,以燕麥奶沖調,追求健康的文青朋友以後又有多間Vegan Cafe選擇啦~

Cafe走日式簡約文青風,木系裝潢加上小清新乾花點綴,設有窗口位,光猛開揚。不過店內座位較少,主攻輕食及外賣。

純素抹茶雜果窩夫 配糖漿及忌廉 ($85)
窩夫即叫即製好香脆,茶味甘香。

純素紅豆抹茶蛋糕 ($45/件)
用上日本抹茶和福岡紅豆蓉,蛋糕綿密濕潤,幼滑香甜的紅豆蓉夾心正好能中和抹茶的回甘味。

純素榴槤蛋糕
店主每日從果欄挑選新鮮的越南貓山皇, 蛋糕可食到絲絲榴槤肉,香氣撲鼻。

* 6吋及8.5吋原個蛋糕可提早3日前預訂,另有朱古力、無花果、焦糖和檸檬蛋糕口味,價錢由$285至$450不等。

純素牛油果吞拿魚比高包 配沙律 ($68)
Bagel餡料豐富,素食吞拿魚其實是蒟蒻,入口滑溜。

五大素球 配他他汁及沙律 ($55)
粟米素肉丸以Omnipork純素新豬肉製成,蘸上他他汁食好開胃。

Latte (熱 $44|凍 $48)
選用中深度烘焙的巴西和盧旺達咖啡豆,配以Califia Farms Oat Milk 燕麥奶沖調,餘韻帶可可和杏仁的Nutty風味。

Dirty Coffee ($48)
意式Espresso加入凍燕麥奶中,入口順滑,咖啡味跟奶香平衡得恰到好處。

Rosemary Grapefruit Soda ($48)
梳打酸甜清新,夏天飲清涼消暑。

咖啡店還有純素朱古力Brownies和純素香蕉麵包等小食出售,朱古力Brownies($30)可可味濃,濕潤不乾身,相當有驚喜。

小店由7月中起開始出售手工訂製素食專門店的各款素食小食和食材,詳情可留意店舖專頁的最新消息。

齋啡 Vego Coffee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54-156號花園大廈地下7B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6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am - 7pm
落單電話:6808 3768(WhatsApp)
* 小店不設訂位

手工訂製素食專門店 Hkveganshop網店:IG@hkveganshop

*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