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希爾頓酒店推Hello Kitty & Melody 主題甜品自助餐 任食超過30款造型可愛夏日清新甜點

發佈: 2020.07.06
文: 陸嘉敏

日本有不少卡通主題餐廳都大受歡迎,今個夏日,大阪希爾頓酒店推出「夏日甜點季 Hello Kitty & Melody派對」,以Hello Kitty和Melody為主題,提供超過30款夏日清爽甜點,還很貼心地提供素食甜品,各式甜點造型精美,Hello Kitty粉絲一定為之瘋狂!

甜品自助餐提供超過25款清新的夏日甜點,例如青蘋果、雪糕芝士蛋糕、奶凍等,另外還有7款素食甜點,大家可以盡情吃。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雪糕芝士蛋糕,上面有可愛Hello Kitty造型的朱古力及雪糕,下層則是帶有香甜軟滑的芝士蛋糕,最後灑上粟米脆片豐富口感。而其中的「水蜜桃貝里尼」素食者可以食用,以麝香葡萄製成的果凍,配上甜漬水蜜桃,味道清甜。甜品自助餐無論是視覺或是味覺上都非常豐富,簡直是甜點控的天堂!

 

夏日甜點季 Hello Kitty & Melody派對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梅田1-8-8 ヒルトン大阪 2F「Folk Kitchenフォルク キッチン」

日期:2020年6月19日-9月13日

時間:15:00-16:30

費用:平日大人3,950日圓(不含稅)/ 小孩(4歲-11歲) 1,950日圓(不含稅)
假日大人4,250日圓(不含稅)/ 小孩(4歲-11歲) 2,100日圓(不含稅)

 

除了甜品自助餐外,在同一間酒店內的一樓咖啡廳,也有推出Hello Kitty & Melody下午茶,賣相亦同樣精緻,打卡一流,包括蛋糕、奶凍、馬卡龍、三文治等多款鹹甜點,另外附有咖啡、紅茶,適合喜歡Hello Kitty & Melody主題甜點的小鳥胃粉絲們!

【日本美食】大阪希爾頓酒店推Hello Kitty & Melody 主題甜品自助餐 任食超過30款造型可愛夏日清新甜點

 

夏日甜點季 Hello Kitty & Melody下午茶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梅田1-8-8 ヒルトン大阪 1F 「MYPLACEマイプレイス」 カフェ&バー

日期:2020年6月19日-9月13日

時間:12:00-賣完為止

費用:3,500日圓(不含稅)

 

圖片來源:hiltonosakawalkerplus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