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購台灣手信6大推介!麻辣鴨血冬粉/麻糬芋頭酥/海邊走走/咖啡麥芽牛軋餅

發佈: 2020.07.06

不經不覺2020年已經過了一半,雖然這半年因疫情的影響而不能去旅行,不過都可以網購一些台灣直送的手信,解一解口癮!例如有麻辣鴨血冬粉、人氣大甲師芋頭酥、海邊走走、Q餅、快車肉乾及咖啡麥芽牛軋餅,款款都好吸引~



麻辣鴨血冬粉  $79

麻辣鴨血冬粉翻熱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將鴨血包放入熱水翻熱10分鐘,再另外煮冬粉2-3分鐘就可以。鴨血聞落充滿香麻味,食落跟平時麻辣火鍋的鴨血差不多,有台灣人所講的Q彈、軟滑感,而冬粉就好易吸湯汁,味道好濃又夠辣!

訂購:按此

大甲師芋頭酥 $199/12個

人氣大甲師芋頭酥出名外層酥鬆,內裏的芋頭口感綿密,一盒12個裝有4款口味,分別有流心奶黃、煙韌麻糬、蛋黃及原味,款款都好吸引。

訂購:按此

海邊走走花生愛餡蛋卷 $188(1盒8包 / 1包2條)

還有很多人喜愛的海邊走走花生愛餡蛋卷,用微波爐叮熱15秒食更美味~還有鐵觀音、黑朱古力、芝麻及海苔肉鬆口味供選擇。

訂購:按此

聖保羅Q餅 $119/5個

台式Q餅好足料,外層酥鬆,內裏有麻糬、紅豆、鹹蛋黃及肉鬆等等,還有芝士Q餅、松子Q餅及阿里山Q餅供選擇。

訂購:按此

聖比德咖啡麥芽牛軋餅 $79/30個

牛軋餅充滿香濃咖啡味及麥芽味,食落不會黏牙又不會甜膩!

訂購:按此


快車肉乾芝士豬肉乾 $89

有一片芝士放在豬肉乾上,味道鹹香,還有其他口味的豬肉乾供選擇。

訂購:按此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