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打卡位!台北Toy Story反斗奇兵限定咖啡店 還原電影Andy睡房/多款周邊供選擇

發佈: 2020.07.08

為興祝今年是Toy Story反斗奇兵電影上映25週年,台北的「CAFE!N」聯乘Toy Story開設主題限定店,店舖有3層樓高,到處都是卡通人物的裝飾、佈景及周邊產品,更還原了電影中Andy的睡房,十分適合忠粉去打卡!

限定店第1層是咖啡店,門外至店內都會見到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等卡通人物的蹤影,咖啡豆包裝也是用了他們的大頭作設計,而椅子是用了電影出現過的立體字母方塊作設計,十分可愛!

第2層除有大型佈景供拍照外,還主要賣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勞蘇等角色的周邊,產品有公仔、文具、叉電器、小袋子、擺設等等,適合讓忠粉去掃貨。

第3層則還原了電影Andy的房間,充滿回憶,希望將來可以去打卡!

「CAFE!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5號

主題限定店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營業時間:平日12:00 - 19:30;假期11:00 - 20:00

*2樓及3樓最後發送號碼牌時間為晚上6:30;入場時間為晚上7:00

主題店聯絡電話:02-22913389

圖片來源:FB@CAFE INFB@迪士尼台灣

授權轉載:IG@yvonneohohIG@toyiseverythingIG@sssssajiaIG@ericxsooo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