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文青風冰滴咖啡店「啡寮」 咖啡冰滴8小時超香醇!必試原個椰皇冰滴咖啡

發佈: 2020.07.09
文: 黃詠恩

長洲冰滴咖啡店「啡寮」的店主對慢工出細貨的Iced Dripped Coffee情有獨鍾,有別於其他咖啡,冰滴咖啡需滴漏6-8小時,萃取的咖啡精華再經冰釀發酵1-2天,每杯都是心機之作。小店的冰滴咖啡濃醇不澀,入口順滑,還有加上椰皇、菠蘿、朱古力等配搭,咖啡控一定要試試!

冰滴咖啡選用埃塞羅比亞咖啡豆,隨著冰慢慢融化,冰水一滴、一滴穿透綿密的咖啡粉,耐心等候6-8小時才能萃取到一壺咖啡精華,之後還需密封冷藏發酵1-2天,讓咖啡變得更香酵順滑。

椰皇冰滴咖啡 ($55)
新鮮椰皇即叫即開,冰滴咖啡用上帶果香和酒香味的淺炒咖啡豆,混合清甜的椰子水,正好能平衡冰滴咖啡的甘香,沁人心脾。

氮氣蜂蜜冰滴咖啡 ($55)
冰滴咖啡醇香不酸澀,入口像生啤般清爽,帶清新檸檬香。

菠蘿冰滴咖啡 ($48)
用上水洗咖啡豆突出菠蘿的酸香,咖啡加入新鮮即榨菠蘿汁,夏天飲透心涼,消暑解渴。

炭燒朱古力冰滴咖啡 ($48)
深度烘焙的咖啡豆加上99%濃度的法國朱古力粉,可可味香濃,散發陣陣炭燒香的風味。

熱特濃朱古力 ($40)
朱古力香滑濃郁,不過甜。

小店之後還可推出咖啡Cocktails和海鮮小食,大家要密切留意啦!

蜂蜜檸檬威士忌冰滴咖啡 ($70)
入口滲出陣陣Whisky酒香,相當有驚喜。

今個週末到長洲飲杯誠意製作的冰滴咖啡,度過一個悠閒下午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啡寮 Valor
地址:長洲新興街4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30am - 7pm
電話:5508 8369/6699 5892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