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新開文青日式榻榻米Cafe 焦糖布丁/蛋香吐司/黃豆粉白玉丸子豆乳

發佈: 2020.07.09
文: 黃詠恩

最近深水埗有多間新咖啡店進駐,當中日式Cafe「十常八九」人氣高企, 甜品有多款選擇,如焦糖布丁、草莓蛋糕、法式吐司等,打卡一流。咖啡店的飲品同樣有驚喜,必點黃豆黑糖丸子豆乳和焙茶鮮奶。今個Weekend一於到Cafe打卡Chill下啦~

小店希望這Cafe能成為客人在繁忙生活中喘息放鬆的小天地,暫時忘卻生活中十常八九不如意的事。店舖設有和風榻榻米座位,配上採光度十足的落地玻璃,感覺舒適寫意。

十常吐司 ($72)
將日式元素融入法式多士,吐司沾滿蛋漿的煎至金黃色,口感介乎玉子燒和法式吐司之間,鬆軟濕潤,配上蜜糖及忌廉,甜度適中。

焦糖布丁 ($38)
布甸震騰騰,加上淡忌廉,入口更幼滑Creamy,蛋味香濃,帶淡淡焦糖香作完美襯托。

草莓忌廉奶油蛋糕 ($62)
Cream Cheese加上綿滑忌廉,口感輕盈,配上清甜的士多啤梨和香脆餅底,整體甜而不膩。

可麗露 ($38)
Canelé有天使之鈴的美譽,即叫即焗,外層烤至深焦色,外脆內軟,內裏仍能保持濕潤且富嚼勁,蛋香味足。

黃豆黑糖豆乳 ($48)
濃稠的豆乳灑上黃豆粉,豆香味突出,加上煙韌軟糯的日式黑糖糯米丸子,跟豆乳搭配得宜。

焙茶鮮奶 ($48)
焙茶茶味香濃,牛奶加入以咖啡機打成的奶泡,份外輕盈順滑。

柚子烏龍茶 ($42)
柚子的甜味中和烏龍茶的微澀,冰涼舒爽,解渴一流,是夏日消暑之選。
Latte ($38)
拿鐵的咖啡味和奶香平衡得恰到好處,入口香滑。小店的咖啡杯均由本地陶瓷藝術家手工製作,每隻均獨一無二,盡顯心思。

十常八九
地址:深水埗黃竹街2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日 12pm - 7pm(逢星期二休息)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