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至凌晨12點!屯門碼頭全新美食街「兆禧食坊」 手撕雞腸粉/九份芋圓/芝士蛋餅

發佈: 2020.07.10

最近港產片「幻愛」深受歡迎,而令人驚喜的是可以拍得屯門這麼美麗,單看更像日本近郊一樣。而電影其中一幕更拍攝於屯門碼頭。最近屯門碼頭的兆禧商場經大翻新後變身「兆禧食坊」,有多間小食店進駐,部分更會營業至凌晨12點,下次去打卡、吹吹海風之外,各位屯門友又多個掃街熱點啦!

屯門兆禧苑商場經過8個月的活化工程後,商場以「笑,嘻」為主題,不單有多個彩色打卡位,其中更有全港首個「籃球 X 平衡車」特色的多用途運動場,另外亦新增了「兆禧食坊」掃街新場,下次除了去龍門居、紅橋一帶食宵夜外,也可試試這個全新美食街啦!

【屯門美食2020】營業至凌晨12點!屯門碼頭全新美食街「兆禧食坊」  手撕雞腸粉/九份芋圓/芝士蛋餅

「兆禧食坊」門外設計十分搶眼,亦有設有戶外坐位,以及單車充電位,方便大家買完小食有個聚腳點。美食街有多間台灣夜市美食,以下就為大家集合一系列的美食精選推介及餐牌啦!

1. 小英滷肉

主打多款台式美食,例如蔥油伴麵、滷肉飯、蛋餅、鹽酥雞、滷水拼盤等。

2. 腸鮮

即叫即製皺皮腸粉,推介麻辣手撕雞腸粉及岩漿車打海鮮腸粉。

3. 泰美食

掃街就怎可沒有串燒,這間小店有不同種類的串燒美食,包括安格斯一口牛、香茅豬頸肉、雞全翼等。

4. 叁堡

主打美式漢堡,即點即製,推介經典牛肉漢堡、雙層牛肉蛋漢堡、孖芝牛肉漢堡。

5. 叁嵐

喜歡吃日本菜的朋友就可試試這間小店,有多款壽司手捲、刺身飯選擇。

6. 甜點糖水坊

宵夜當然也要吃吃甜品,甜品店選用九份芋圓,口感煙韌。

7. 豪大大雞排

喜歡吃台式炸物就可試試豪大大雞排,其中巨無霸大雞排更有近手臂一樣長呢!

8. 手作功夫茶

最後亦有台式手搖飲品店,當中可選人氣黑糖波厲純鮮奶、芝士奶蓋芒果、輕飲水果茶等。

兆禧食坊

地址:屯門湖翠路201號兆禧苑商場地下

營業時間:上午9:00 – 凌晨12:00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