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人氣素食Cafe「素年」開新分店 芫荽版不可能漢堡/燉雪梨班戟/豆腐芝士蛋糕

發佈: 2020.08.18

深水埗人氣文青風Cafe「素年」於同區開新分店「The Park by Years」,店舖同樣是日式簡約風裝橫,以白色和木系擺設為主調,打卡一流!食物方面都有多款特色輕食料理,有Impossible芫荽漢堡包、燉雪梨班戟及豆腐芝士蛋糕等等,值得一試~

店舖門外設有兩個座位,客人可與寵物於外面用餐之外,也是一個打卡位!餐廳環境舒適寬敞,落地玻璃窗採光度十足,配上木系擺設感覺更柔和。

新店同樣有多款輕食料理供選擇,例如有充滿芫荽香味的不可能漢堡包(雙層芫荽版)$138,中間的漢堡扒用了Impossible素肉製造,口感跟真肉相似,配上車打芝士更美味!旁邊的蕃薯條炸到好香口,內裏的蕃薯蓉味道很甜,值得一試。*如果芫荽不合胃口,可轉用火箭菜

主食還有韓式茄子漢堡包($98),內裏有泡菜、茄子及椰菜絲,食落有點點辣,好惹味!

而冬蔭意大利粉($88)辣度就再低一點,配料有蕃茄及菇類,份量十足,整體酸酸辣辣好開胃~

小食推介燒粟米($58),粟米配上沙茶醬及沙律醬,味道好夾。

甜品有賣相很精美的燉雪梨班戟($148),燉雪梨清新香甜,配料有杞子及食用花,感覺好養生!而班戟口感鬆軟不會乾,配上洛神花糖漿更香甜。

豆腐芝士蛋糕($48),食落口感似焗麵包布甸,不會甜膩。

凍鮮奶咖啡($38)/奇異果羽衣甘藍富士蘋果燕麥奶($48)

店舖咖啡是選用燕麥奶沖製,容人亦可轉用豆奶代替。餐點會附有玄米茶或黑豆茶,加$20至$36可點其他飲品。

素年The Park by Years

地址:深水埗汝州街132號地舖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因應最新防疫措施,店舖暫時於18:00後不設堂食,只提供外賣服務

聯絡電話:53364000*建議預先訂座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