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運費直送上門!網購原裝進口台灣、日本當造水果推介 愛文芒果/香印提子/北海道蜜瓜/水蜜桃

發佈: 2020.07.17

最近本地確診個案數字每日增加,相信大家都更常留在家中避疫,減少社交距離。夏天正是不少水果的當造期,如果想吃到美味的台灣和日本直運水果,其實網上亦有外賣直送上門的服務,十分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訂回家試試啦!

網上有不少台灣和日本原裝進口的當造水果選擇,包括台灣的愛文芒果、日本的香印提子、水蜜桃等,有部分更是免運費。大家就算最近不外出,都可以留在家中品嚐網購的新鮮水果啦!

【網購直送水果】免運費直送上門!網購原裝進口台灣、日本當造水果推介  愛文芒果/香印提子/北海道蜜瓜/水蜜桃

網購直送水果 1:日本原裝進口 山梨香印/岡山晴王/岡山貓眼提子 >按此<

日本香印提子一向深受香港人歡迎,不單口感爽脆,而且甜度高達20,而岡山晴王提子則是最高級的香印品種。另外,貓眼提子來自產量最大的山梨縣,果肉巨大送禮一流呢!產品全是日本空運進口,品質有一定的保證,而且網購後香港住家配送,十分方便。(*按圖看價錢)

訂購網址:>按此<

網購直送水果 2:日本原裝進口 山梨水蜜桃 「秀品」/「大糖嶺」>按此<

日本空運進口的來自日本山梨的水蜜桃,果肉飽滿多汁,香氣逼人的香味、滿滿多汁的水份。其中「秀品」等級糖度約13度以上;而「大糖嶺」水蜜桃比「特秀」高一級,每一個的甜度均高於13.5,水蜜桃又甜又多汁,最受消費者歡迎。(*按圖看價錢)

訂購網址:>按此<

網購直送水果 3:日本進口 北海道赤肉蜜瓜 >按此<

日本直送的北海道赤肉蜜瓜,果肉柔軟芳香,內有大量糖份,超甜超多汁,其品種包括有富良野、雷電、asahi、羊蹄,不過糖度均相若。(*按圖看價錢)

訂購網址:>按此<

網購直送水果 4:日本直送 山形縣車厘子「佐藤織錦」禮盒 >按此<

山形縣是日本櫻桃生產量NO. 1,而「佐藤織錦」正是發源地,車厘子帶著紅色光澤、閃閃發亮的果皮,入口有甜味與清爽的酸味的口感。(*按圖看價錢)

訂購網址:>按此<

網購直送水果 5:台灣頂級愛文芒果禮盒 >按此<

台灣屏東枋山愛文芒果果香濃郁,口感順滑綿密,禮盒頂級大果淨重3公斤,使用冷凍運送確保愛文芒果新鮮度,而且順豐速遞免運費送貨上門,這樣就可以足不出戶品嚐到台灣的愛文芒果。(*按圖看價錢)

訂購網址:>按此<

資料來源:kkdaymyfood

【網購直送水果】免運費直送上門!網購原裝進口台灣、日本當造水果推介  愛文芒果/香印提子/北海道蜜瓜/水蜜桃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