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10大懶人料理即食包排行榜 日式咖喱/湯咖喱/即沖蔬菜湯/拌飯

發佈: 2020.07.17

香港人生活忙碌,有時更會沒時間吃午餐,加上近日就連餐廳晚市都不設堂食,對於一些「無飯家庭」之言,相信大家都會為吃甚麼而煩惱。除了叫外賣之外,MUJI 無印良品其實亦有一些懶人料理即食包售賣,簡單易整之餘,而且亦非常方便快捷,輕鬆可以品嚐到日式家庭料理的味道。

日本人氣網購平台LOHACO有不少生活用品、食品和化妝品購買,它們公佈了最新MUJI 無印良品商品銷量排行榜,當中不少懶人料理即食包均有上榜,當中包括不少泰式咖喱、湯咖喱、即沖湯等,而且香港都可以買到,大家就可以參考一下買回家試試啦!(*按圖看6-10位排行榜)

至於頭5位方面,則有不少日式咖喱上榜,當中有不同辣度選擇,相信總有一款你會喜歡呀!(*按圖看1-5位排行榜)

除此之外,台灣無印良品也公佈了最新Muji十大零食的銷售量排名,當中有不少香港人的滄海遺珠,而且驚訝的是,有不少無印的即食麵均有上榜,大家就可以入定貨留在家中避疫啦!

【MUJI 推介】無印良品10大懶人料理即食包排行榜  日式咖喱/湯咖喱/即沖蔬菜湯/拌飯

另外,如果喜歡整蛋糕、甜品的朋友,亦可緣試試無印良品的烘焙包,不需到烘焙店買材料準備,非常適合各位新手零失敗完成呢!

【MUJI 推介】無印良品10大懶人料理即食包排行榜  日式咖喱/湯咖喱/即沖蔬菜湯/拌飯

詳情+食譜:

資料來源:LOHACOMUJI 無印良品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