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樂早餐7月新搞作 麥蘆卡蜜糖入饌 蜜糖雞扒

發佈: 2020.07.21
文: U Food

一早起身,最重要一定是早餐!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好彩大家樂早餐出名多花款,有盡中、西、港式,香口、健康、暖胃、飽肚款式都有齊,一定有一款滿足你口味!真的好貼心!為了逗你開心,大家樂7月還有早餐新搞作!選用矜貴麥蘆卡蜜糖炮製蜜糖雞扒!日日都是Good Morning!

蜜糖雞扒 用麥蘆卡蜜糖夠矜貴
好多人都知麥蘆卡蜜糖品質特別好,價錢自然較高。7月大家樂推出招牌早餐「蜜糖雞扒」,以矜貴麥蘆卡蜜糖入饌。原塊雞腿肉嫩滑多汁,外皮煎至金黃脆口,再配以麥蘆卡蜜糖作為點綴,為你帶來豐富的口感。想起都好想立即試試!

大家樂早餐7月新搞作 麥蘆卡蜜糖入饌 蜜糖雞扒

 

大家樂早餐花款多多 定有一款滿足你口味
除了「蜜糖雞扒」,還有選用原片魚肉,啖啖嫩滑的「紐西蘭魚柳」,配上經典檸檬他他醬,為早餐必選。喜歡湯粉類的,可選濃郁牛尾湯加上鮮味番茄,搭配而成的扭紋粉,香濃又惹味。配上一個熱騰騰的鮮油餐包,好滿足!喜歡吃炒蛋,一定要試「牛乳炒滑蛋」,廚師採用北海道3.6牛乳同炒,蛋香濃郁,入口份外嫩滑。大家樂早餐更會定時推出特色炒蛋,如「番茄炒蛋」及「蘑菇炒蛋」等,為顧客帶來多元化的口味。

大家樂早餐7月新搞作 麥蘆卡蜜糖入饌 蜜糖雞扒

紐西蘭魚柳
外脆內嫩,配經典檸檬他他醬食,好滋味!

 

蕃茄牛尾湯扭紋粉
濃濃的牛尾湯加上鮮味蕃茄,一早醒神!

 

大家樂早餐7月新搞作 麥蘆卡蜜糖入饌 蜜糖雞扒

牛乳炒滑蛋
大家樂早餐的炒滑蛋使用北海道3.6牛乳加入新鮮雞蛋同炒,蛋香濃郁,入口特別滑溜。

 

早餐界新星 香滑銀針粉
喜歡中式早餐,大家樂新推出的「蝦湯肉絲銀針粉」就不能錯過,鮮香惹味的蝦湯配上肉絲、香菇、蝦米及蔬菜等豐富用料,日日好滋味!難怪得成為大家樂早餐新星!

大家樂早餐7月新搞作 麥蘆卡蜜糖入饌 蜜糖雞扒

蝦湯肉絲銀針粉
配料豐富,香滑的銀針粉加上惹味蝦湯,大受歡迎。

 

放假想歎番個All Day Breakfast,享受假日的寫意,就要到大家樂品嚐「Deluxe Breakfast」!大家樂3款豐盛早餐,每款多達7款食材,分量夠大兼有質素!多士香煎至金黃,微燶脆邊,口感滿分!番茄經香煎就更惹味!
三款任你選:
✔麥蘆卡蜜糖雞扒豐盛早餐
✔即煎牛扒豐盛早餐
✔紐西蘭魚柳豐盛早餐

Deluxe Breakfast
3款選擇都分量十足,多士燶邊,放假都特別開心。

 

不用再左想右想,明天的早餐,大家樂見!

Source: 大家樂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