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式復古風蛋糕咖啡店 熱賣超足料麥提莎夾心蛋糕

發佈: 2020.07.21

韓國大邱廣域市一間蛋糕店「미쿡케이크 Me, Cook cake」,店舖裝潢超有特色,充滿美式復古風情,打卡一流!除了店舖裝潢之外,蛋糕同樣好特別,例如有這個紅色的麥提莎蛋糕,朱古力蛋糕內充滿一粒粒麥提莎,切開來看十分澎湃,各位喜愛食麥提莎的朋友又想不想試呢?

這間蛋糕烘焙店專為客人製作個人化蛋糕,例如生日蛋糕、結婚蛋糕、情侶蛋糕等等,有些造型更好似一幅水彩畫一樣,做得好精緻!

其中的麥提莎蛋糕就最吸睛!蛋糕外型跟麥提莎包裝一樣,以紅色作主調,再寫上「maltesers」及放上一粒粒麥提莎,十分吸引~朱古力蛋糕內就有更多麥提莎,切開來看十分澎湃!到時去到韓國想試的朋友,就要向店舖訂購啦~

店舖裝潢超有特色,黃色的外牆配上紅色格仔窗簾,充滿美式復古風情,打卡一流!

미쿡케이크 Me, Cook cake

大邱廣域市地址:대구 남구 중앙대로 49길 38

營業時間:不定期營業,詳情請參考店舖的官方Instagram

詳細資料及圖片來源:IG@mecookcake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