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靠獨門飲食法3餐正常吃勁減52磅! 韓國女星公開不捱餓減肥3秘訣

發佈: 2020.07.21
文: 黃雪晴

韓國女星姜素拉憑著在《未生》和《異鄉人醫生》的演出而為人所熟悉,不少人也大讚她的身材非常好,原來她未出道前曾經也受過體重問題困擾,靠著努力才可以減走52磅,而且不復胖,一直維持美好身材。一齊看看她是用什麼方法瘦身啦~

1. 減醣飲食

減醣飲食不一定要捱餓,不一定要戒掉所有碳水化合物。最重要的是控制進食的份量和選擇正確種類的碳水化合物。

【明星減肥飲食】姜素拉靠獨門飲食法3餐正常吃勁減52磅! 韓國女星公開不捱餓減肥3秘訣

(點擊下圖看營養師建議減醣飲食方法)

(點擊下圖看高纖碳水化合物食物)

2. 6時前吃完飯

雖然姜素拉減肥的過程會照常每天吃3餐,但她每天6時前會吃完晚餐,不會再吃任何東西。這個方法與間歇性斷食 (Intermittent Fasting) /輕斷食非常相似。根據科學期刊《Molecular and Cellular Endocrinology》於2015年發表的研究,進行間歇性斷食能有效地減低體重。研究亦指出,傳統減少卡路里攝取量的減肥方法會令身體新陳代謝減慢,導致消耗的能量減少;而間歇性斷食就能減低新陳代謝變慢的幅度。有研究更指出短時間的斷食更能提高新陳代謝率。

【明星減肥飲食】姜素拉靠獨門飲食法3餐正常吃勁減52磅! 韓國女星公開不捱餓減肥3秘訣

《美國臨床營養學》於2000年就發表了一項研究,發現短時間的斷食 (48小時內)能增加血液中的去甲腎上腺素 (Norepinephrine),從而促進新陳代謝。

3. 豐富顏色蔬菜食材

從姜素拉在社交網站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的午餐有非常多種類的蔬菜,顏色非常多。

台灣營養師趙函穎表示攝取多不同顏色的蔬菜可以建議每天要吃7-9份蔬果,顏色越豐富越好。因為不同顏色的蔬果有著不同的營養素,亦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給予充足的飽足感。番茄、藻類、菇類、木耳、蘋果、番石榴等,都是減肚腩的恩物!

(點擊下圖看營養師推薦彩虹食物)

資料來源:TVBS

圖片來源:TVBSIG@reveramess_

【明星減肥飲食】姜素拉靠獨門飲食法3餐正常吃勁減52磅! 韓國女星公開不捱餓減肥3秘訣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