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開Miffy主題餐廳「Dick Bruna TABLE」 超時尚裝潢/多個打卡位!

發佈: 2020.07.24

日本神戸最近新開一間以Miffy作者「Dick Bruna」為主題的餐廳「Dick Bruna TABLE」,餐廳比一般的卡通主題餐廳不一樣,這間餐廳裝潢以時尚感代替夢幻感,而且餐廳有4層樓高,由Cafe、酒吧及商品店集於一身,較主打成年人市場。此外,餐廳內到處都是Miffy的蹤影,打卡一流!各位忠粉記得bookmark定啦~

「Dick Bruna TABLE」有4層高,分別有外賣區、商品店、Cafe、酒吧及party會場,而cafe就有Miffy公仔擺設、繪本,用的是Miffy造型餐具及咖啡糖,可以跟miffy一齊用餐,十分可愛!

店內除有Miffy的蹤影之外,都有很多作者「Dick Bruna」的照片及作品。餐廳是需預先訂位,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啦!

【Miffy餐廳】日本新開Miffy主題餐廳「Dick Bruna TABLE」 超時尚裝潢/多個打卡位!

Dick Bruna TABLE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三宮町3丁目1-1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15:00(LO 14:00)/17:00 - 23:00(LO 22:00)

星期六 11:00 - 23:00(LO 22:00)/星期日及假日 11:00 - 21:00(LO 20:00)

聯絡電話:078-333-3332

詳細資料:dickbrunatable.com

圖片來源:IG@dickbrunatable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