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熊維尼耍廢日常 內心OS超有戲 搞笑生活照引起網民共鳴!

發佈: 2020.07.25
文: 黃詠恩

可以Hea的話~不會郁~這句心底話連可愛的小熊維尼都深有同感!有日本和台灣網民創作小熊維尼耍廢日常,為食Pooh Pooh跟大家一樣愛賴床、不想上班,還有大肚腩的煩惱呢~肥嘟嘟的小熊維尼表情超有戲,不時發呆,懶洋洋的日常生活照引起網民共鳴,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

一到放假,Pooh Pooh就喜歡邊吃零食邊追劇,還約了朋友仔一齊打麻雀!

Pooh Pooh原來喜歡打邊爐、食大餐、飲珍珠奶茶,在深夜時更會食宵夜配啤酒,難怪會有大肚腩!

有時一覺醒來,維尼跟打工仔一樣都會思考自己到底為什麼要上班?要不要多睡5分鐘呢?

哎呀~Pooh Pooh磅重時發現自己好像又多長了肉肉,有點懊悔啦...維尼表示:看看,我的小手跟粟米一樣粗!

小熊維尼其實都有獨立的一面!下廚、洗衣服等家務通通難不倒Pooh Pooh~

維尼熊相當懂得享受人生,閒時浸泡泡浴、跟小豬郊遊看海吹海風。

小熊維尼真的好可愛!喜歡Pooh Pooh的朋友快追蹤IG@10guma07、IG@pooh_houdao,發掘更多得意Pooh Pooh生活照啦~​​​​​​​

授權轉載:IG@10guma07pooh_houda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