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outuber超市偷食魚生拍片放上網 被捕後確診新冠肺炎 感染多人

發佈: 2020.07.26
文: 李欣怡

新冠肺炎全球爆發,多個國家相繼採取不同防疫措施。日本政府於5月份解除全國緊急狀態,惟近日當地多區再爆疫情,確診病例已超過29,000宗。肺炎疫情下大家都擔驚受怕,但仍有不少人無視疫情的嚴重性,日本一名Youtuber就因到超市偷食魚生而被捕,其後更確診患上新冠肺炎,傳染給拘留所另一名疑犯及一名警察。

綜合日本新聞報導,一名日本男子原田將大在YouTube上傳一條影片,影片內容是他前往愛知縣一間超市,在未結算前吃了一盒魚生,雖然他有拿空盒去結帳,但超市一方其後觀看到影片,認為這屬盜竊行為,於是報警將其拘捕。

不過事件並未因原田被捕已完結,事關他在拘留期間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更傳染給一位警員及拘留所另一位疑犯。另外當局追查原田的行蹤後發現,他曾到訪東京、山口縣等多個地方拍攝,在沒有戴口罩的情況下接觸多人,目前已有兩位曾與原田吃飯及交談的人確診。

資料及圖片來源:中日新聞東京新聞YouTube@FNN

【新冠肺炎】日本Youtuber超市偷食魚生拍片放上網 被捕後確診新冠肺炎 感染多人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