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氣打卡Cafe限定推出無臉男咖啡凍 造型像真/震下震下超搞笑!

發佈: 2020.07.27

台灣一間人氣打卡Cafe「鹿點咖啡 Luna桃園店」限定推出超可愛的咖啡凍,甜品以宮崎駿電影《千與千尋》的角色無臉男作造型。無臉男咖啡凍造型十分像真,充滿濃濃的咖啡味之餘,而且Q彈口感令無臉男震下震下,真的超搞笑!各位無臉男粉絲記得bookmark定啦~

咖啡凍原本是平平無奇、全黑色的甜品,客人只要在咖啡凍的凹凸位倒入鮮奶,無臉男的樣子便會浮現!咖啡凍充滿濃濃的咖啡味之餘,口感也很Q彈,令無臉男震下震下,超可愛~

無臉男咖啡凍(NT$200內,約HK$53內)會即叫即製,點單後要等約20-30分鐘,而且是限量發售,想試的朋友到時要預早時間去啦!

店舖裝潢十分精美,一樓是白色簡約風,二樓則是懷舊風,而且二樓有一個超巨型的月球燈,打卡一流。

除了無臉男咖啡凍之外,店舖還有龍貓及無臉男的造型拉花和甜品,也有窩夫、早午餐、麻糬等小食。

鹿點咖啡 Luna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建國北路15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店舖會不時更改時間,詳情可參考FB@鹿點咖啡 Luna桃園店

聯絡電話:+886 3 331 0156

*Cafe不招待1-12歲的小孩

圖片來源:IG@caffepromisedlandluna

授權轉載:IG@fattywu_foodieIG@bo840711

IG@1985.09.24IG@mingv6isgooo

IG@a762366IG@wuminshi_no1

IG@ee_zoey_abby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