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推介兩階段快瘦攻略 體脂勁減20%減醣飲食法教學

發佈: 2021.09.29

很多人覺得要有效減肥就要戒掉白飯戒掉碳水化合物,認為肥胖的原因就是碳水化合物,所以一般也會從「減醣」的方法入手,但要一下子減走大量醣一般人也會覺得很辛苦。台灣營養師Ricky就提出利用兩階段進行減醣飲食,可以正確健康地快速減走20%體脂。

營養師Ricky表示對於平日習慣攝取大量糖份的人士來說,一次過大量減醣的減肥方法會很辛苦,腸胃也有可能有不適應的情況。最好就是循序漸進減醣,以下就有兩階段的減醣計畫,可以幫助想減醣減肥的人士輕鬆度過適應期。

【減肥方法】營養師推介兩階段快瘦攻略 體脂勁減20%減醣飲食法教學

減醣飲食顧名思義就是要將醣類攝取降低,醣類降為20%,提高蛋白質、油脂比例,就是減醣。正常飲食大量營養素:醣類50-55%、蛋白質10-15%、脂肪20-30%;
減醣飲食大量營養素:醣類20%、蛋白質20-30%、脂肪50-60%。

(點擊下圖看營養師建議兩階段減醣飲食法)

營養師Ricky表示要戒掉下午茶甜點小食可能會有難度,所以建議準備健康低卡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質的食物,就可以增加飽足感和順利戒掉含糖飲料和垃圾食物。

(點擊下圖看健康低醣小食)

授權轉載:營養師Ricky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