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海獺受寵若驚收下愛心冰塊 天然呆表情洗臉/敲貝殼食蚌超萌!

發佈: 2021.04.13
文: 黃詠恩

海獺人見人愛,天然呆萌爆表情令人會心微笑~海瀨天生愛乾淨,每次食完海鮮大餐都會洗臉,雙手掩面時超得意,此舉亦有助調節體溫呢!海瀨還會以「請請」手勢敲貝殼方便進食,好比小鼓手!一齊睇睇可愛海瀨寫真和關於海瀨的冷知識啦~

海獺受寵若驚地收到愛心冰塊,看起來對這份禮物珍而重之~

小知識:冰是海瀨的小零食,這有助牠們維持日常身體機能,不單是為了消暑呢。

憨呆的海獺抱著海獺BB,好有愛,Sweet爆!海獺天性會拖著同伴或手抱食物,以免在水上飄浮時跟同伴失散或丟失食物。

大家知道嗎?海獺會以無影手高速敲打貝殼,以便打開大快朵頤~海瀨每天可以食到螃蟹、蝦、青口和魷魚等海鮮,是名符其實的大胃王!

望著海瀨戇厚呆呆的模樣,心都融化了~好治癒!

海獺鬼馬表情包:

圖片來源:FB@Monterey Bay Aquarium、IG@shedd_aquarium、Twitter@Osaka_KaiyukanTOBA_AQUARIUM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