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國遇熱浪 雪條太陽下20分鐘就溶!被世界各地網民嘲笑未熱過

發佈: 2020.08.06
文: 李欣怡

近幾星期香港天氣都十分熱,天文台更多次發出酷熱天氣警告。夏天天氣熱辣辣,相信唔少人都會食杯雪糕消下暑,不過最近英國就有媒體因為一條雪條,而在Twitter被世界各地的網友嘲笑,究竟發生咩事?

7月8月份大部分國家都迎來夏天,炎炎夏日,相信無論是哪一個國家的朋友,都會想食冰品消消暑。英國媒體The SUN早前就在Twitter發佈帖文,指英國現在天氣很熱,並加上標籤#heatwave(熱浪),更附上一條影片,影片中只見一隻手在大太陽下拿著一條雪條,在20分鐘左右後就熱溶。

The SUN原意是想用影片表達英國有多熱,可惜網民見到後紛紛嘲笑「英國人未熱過」,更指自己國家比英國熱幾倍,按下圖睇網民爆笑回應:

有網民更生動地分享圖片,指他們住的地方不只可以熱溶雪條,更可以在戶外無火煎蛋!

不過亦有英國網民留言請大家體諒,英國平時天氣都比較冷,這種熱天氣十分異常,加上英國室內很多地方都沒有冷氣,所以對於他們來說20多30°C已經算是炎熱。另外有外媒亦引述英國的熱浪定義,在國內大部分地方連續3日超過25°C及倫敦超過28°C已可定義為熱浪。

【酷熱天氣警告】外媒:英國遇熱浪 雪條太陽下20分鐘就溶!被世界各地網民嘲笑未熱過

資料及圖片來源:Twitter@The SUNsky newsMet Offic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