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毒舌評TikTok食譜 睇到超激氣不斷大叫Oh My God!

發佈: 2020.08.09
文: 黃詠恩

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出名串嘴,對於廚師不合格的表現向來不留情面大力狠批,今次他向網民挑機,歡迎大家TikTok投稿食譜,讓他看看有哪些人是「Idiot Sandwich」!網民亦「不負眾望」,黑暗料理教學令毒舌的Gordon Ramsay哭笑不得,一齊睇睇啦!

這位美國大媽分享煮英式炸魚薯條 Fish & Chips,在海邊隨意抓了條死魚,睇到Gordon Ramsay O晒嘴!最後Gordon不禁嘲諷她的炸魚炸漿像尿布,煮出暗黑料理的大媽似乎比Gordon Ramsay更適合「地獄廚神」的稱號XD

這位居於英國的朋友自稱「半裸小廚神」,興奮示範「IKEA肉丸」料理,可惜烹調過程令Gordon Ramsay慘不忍睹,更直接說他是笨蛋,煮出來的醬汁是油漆!

更多Gordon Ramsay評論TikTok網民的食譜:

睇埋Idiot Sandwich耳罩:

圖片來源:Gordon Ramsay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