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度東南亞啤酒搜索量排行榜出爐!盤點頭10名最受歡迎啤酒品牌/Hoegaarden嘉士伯並列第3

發佈: 2020.08.08
文: 談允希

每年8月的第一個星期五也是國際啤酒日!2020年的國際啤酒日剛過去,為了配合這個節日,東南亞電商聚合平台iPrice最新公佈2020年度上半年啤酒搜索量(啤酒搜索率並不等同於購買率,但證明民眾對該品牌有一定的關注)。當中包括受港人歡迎的啤酒品牌,例如Heineken,Hoegaarden,嘉士伯,Asahi等均有上榜!

香港最受歡迎啤酒品牌

香港最高搜索率的啤酒品牌頭3位,你又猜不猜到呢?Click入下圖睇頭3位排名:

 

 

東南亞地區搜索率最高的啤酒品牌

綜合東南亞地區搜索率最高的啤酒品牌,當中包括受港人歡迎的啤酒品牌,例如Heineken,Hoegaarden,嘉士伯,Asahi等均有上榜,Click入下圖睇第1-10名排名:

總結2020年上半年東南亞各地的啤酒搜索率,香港只排第2位,一起看看哪個地區啤酒搜索率最高以及每個地區啤酒品牌top3吧:

資料來源:iPrice HK

【啤酒排名】2020上半年度東南亞啤酒搜索量排行榜出爐!盤點頭10名最受歡迎啤酒品牌/Hoegaarden嘉士伯並列第3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