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 24 小時發酵 30 款多餡 Bagel

發佈: 2020.08.10
文: U Magazine

TXT SIEG

IG 近期多了不少 bagel 網店,bagel 原材料簡單,麵粉、糖、少少鹽加水就做出美味麵包圈圈,但愈簡單愈難整得好食,這網店店主做很好有心機,強調 bagel 麵糰經 24 小時長時間發酵、無防腐劑,仲有 30 種餡料,口味食味都有賣點。

網店店主 Wing 及 Anna 本身做蛋糕,早前開了這條新 line, bagel 用日本 Neon 麵粉及日本酵做,bagel 的糖使用量比坊間少約 20%,兩位店主要延長發酵時間,麵糰會放於雪櫃低溫發酵 24 小時。Bagel 除了原味,仲有抹茶、焙茶、伯爵茶及朱古力味,用京都小山園抹茶、焙茶粉搓麵糰,朱古力則用 50% 法國名牌 Valrhona。

30 款餡料款式也係賣點之一,鹹食款式有 14 款,比較特別的有韓式泡菜芝士、辣式辣醬炒肉、味噌雞肉、意大利肉醬及叉燒;甜食有約 20 款,甜味餡料也比普通版少 50% 糖,全屬 homemade,比較特別有幾款麻糬口味、仲有泰式奶茶、奶醬多、芋泥鹹蛋黃,當然少不了經典 cream cheese 口味。也有 3 款兒童不宜的酒味 bagel,如冧酒提子乳酪、Baileys 朱古力及橙酒朱古力。這裏的 bagel 沒防腐劑,全部即日烘焙,即日吃當然最好味,不過貼心的店主已用膠袋把麵包密封,放在冰格裏可貯存約 2 星期。

【info】BAGEL ∞ by 404 LOT FINE

instagram:bforbagel_404lotfine

電話:6252 8812(只限 whatsapp)

取貨點:長沙灣長義街 9 號 D2 Place One 一期 2 樓 221 A 舖,Serious by Shu

備註:

1. 下單請可於 ig PM 或 whatsapp 查詢

2. 可於取貨點自取,或與店家商討送貨方式

低溫 24 小時發酵 30 款多餡 Bagel

1. 黑糖紫薯麻糬貝果 $32 個

2. 黑椒洋葱貝果 $32 個

3. 小山園抹茶紅豆貝果 $32 個

4. 紅莓乳酪貝果 $32 個

低溫 24 小時發酵 30 款多餡 Bagel

紅莓乳酪貝果 $32 個

黑糖紫薯麻糬貝果 $32 個

低溫 24 小時發酵 30 款多餡 Bagel

Bagel 都是即日製的,建議即日享用。亦可不拆除包裝放入冰格,大約可保存 14 日,吃前一晚放於室溫解凍 1 晚,再在 bagel 表面噴水,以 200℃ 烘焗 5 分鐘即可。

低溫 24 小時發酵 30 款多餡 Bagel

網店主人本身做蛋糕,幾個月前開始做埋 bagel,大家可經 ig 或 whatsapp 下單。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