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當勞為幫助早逝小女孩圓願 破例清晨即炸薯條窩心送7歲妹妹最後一程

發佈: 2020.08.12
文: 黃詠恩

「面對早逝的生命,身為服務的我們都格外的辛酸與不捨…」,台灣一位殯儀業工作者要為7歲小女孩辦告別式,從家屬口中得知女孩生前愛吃麥當勞薯條, 但儀式舉行期間麥當勞尚未營業。殯儀者特意向麥當勞查詢,最後麥當勞店員的破例安排令他感動落淚,相當窩心!人間有愛,網民都紛紛祝福小妹妹能吃著溫暖的薯條當個快樂小天使! 

這位殯儀業者得悉7歲小女孩生前最愛吃麥當勞薯條後,冒昧向麥當勞查詢能否安排在清晨早告別式開始前供應到炸薯條,在了解到背後原因後,店經理表示願意為小女孩炸兩份大薯條,希望小女孩最後一程能吃到最愛的炸薯條。

該台灣麥當勞分店的副經理不但破例在凌晨7am即炸薯條,更為小女孩送上麥樂雞和兒童開心樂園餐玩具,為小妹妹送上點點心意。殯儀業者被這善心之舉感動到哭紅了眼眶:「我以為我會拿到冷冰冰的薯條,結果卻即拿到爆暖的人心和現炸薯條」

網民看到這個窩心分享後都表示相當感動,祝福麥當勞副經理和殯儀業者好人有好報,小女孩能在天堂當個快樂小天使,亦希望女孩的家屬能得到多點安慰。

圖片來源:FB群組●【爆系故事館】●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