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CP合體下廚互罵對方搗亂 林依晨笨蛋湘琴上身連簡單數學都唔識計!

發佈: 2020.08.14
文: 李欣怡

提到台劇,相信不少人都看過2005年經典作《惡作劇之吻》,林依晨及鄭元暢飾演的湘琴直樹CP超受歡迎,事隔15年林依晨受邀到鄭元暢的YouTube節目「不專業廚房」作客,螢幕情侶再度合體一起下廚,就好似見返湘琴直樹兩公婆一樣!

台灣藝人鄭元暢上個月開始YouTube頻道,除了有自己的生活Vlog外,更有一個入廚節目「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邀請不同明星好友一起下廚。早兩集就請到許瑋甯及楊丞琳,一邊煮菜一邊聊天。

不過網友最期待的都是惡吻CP合體,早幾集節目播出後,網民都紛紛到鄭元暢Instagram留言,希望他快點找林依晨做嘉賓。

而鄭元暢亦沒有讓大家失望,第三位來賓就邀請林依晨。節目中鄭元暢表示曾猶疑要不要邀請林依晨,怕她在節目中會不說話,不過最後節目沒有冷場,林依晨鄭元暢不斷互罵對方搗亂,互動超可愛!而林依晨一入廚亦瞬間湘琴上身,連簡單數學都不會計。

節目一共兩集,下集會下星期播出,各位湘琴直樹CP粉要留意喇!

圖片來源:YouTube@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

【鄭元暢林依晨】惡作劇之吻CP合體下廚互罵對方搗亂 林依晨笨蛋湘琴上身連簡單數學都唔識計!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