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官方認證又一創意杯麵料理「杯麵大阪燒」 新手零難度簡單3步就完成!

發佈: 2021.12.24
文: 陸嘉敏

不少人都會入手一些罐頭、即食麵、杯麵等食品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日清官方網站繼早前公開的杯麵炒飯及杯麵茶碗蒸食譜後,又有一新食法,加入雞蛋麵粉等材料,將杯麵變身成大阪燒,不但美味,做法仲好簡單,新手都輕鬆完成,大家不妨試試啦!

日本日清合味道官方twitter公開杯麵的又一新食法,只需5種材料簡單3步就整出美味的「杯麵大阪燒」,味道絕對有驚喜呀!*按圖看完整食譜和步驟:

除此之外,早前日清也公佈了「杯麵炒飯」和「杯麵茶碗蒸」的食譜,做法也是很簡單,絕對適合各位懶人製作呢!大家可按圖重溫完整食譜和步驟。

「杯麵炒飯」材料非常簡單,只需要一個杯麵、雞蛋、白飯、蔥就可以。(*按圖看製作步驟)

「杯麵茶碗蒸」只要利用杯麵的剩湯和一隻雞蛋,就可以整出美味的茶碗蒸,超方便呢!(*按圖看完整食譜和步驟)

【合味道杯麵】日清官方認證又一創意杯麵料理「杯麵大阪燒」    新手零難度簡單3步就完成!

 

來源:Twitter@cupnoodle_jp

【合味道杯麵】日清官方認證又一創意杯麵料理「杯麵大阪燒」    新手零難度簡單3步就完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