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根香港多年 備受歡迎的正宗星洲美食

發佈: 2020.08.28
文: U Food

掛念海南雞、肉骨茶、胡椒蟹等星洲美食的你,不妨到「沙嗲軒」大快朵頤!沙嗲軒紮根香港多年,不少食材同香料均由新加坡進口,味道絕對正宗!最近餐廳更勇奪U Food Awards「我最喜愛亞洲菜館」殊榮,饕客必嚐馳名沙嗲,其秘製沙嗲醬還以超過10種香料炮製而成,教人回味無窮!即睇必吃推介!

香港有不少星馬菜館,不過數到「正宗」,老饕們都會推介沙嗲軒,貴為最早紮根香港的新加坡菜餐廳之一,多年來堅持食材及香料從當地直接進口,以確保口味正宗!現有2間分店,搵食話咁易!

紮根香港多年 備受歡迎的正宗星洲美食

雜錦沙嗲 $138(半打)
沙嗲是每枱必點的菜式之一,其沙嗲醬一直以秘方每日新鮮製作,加入十多種香料炮製而成,豬肉、牛肉或雞肉沙嗲均肉質鮮嫩、香濃惹味!

 

紮根香港多年 備受歡迎的正宗星洲美食

招牌海南雞飯 $168
海南雞飯向來深受香港人歡迎,師傅特別挑選皮薄且雞味濃郁的黃油雞,肉質嫩滑,雞油飯也是心機之作,師傅先以雞油爆香蒜蓉,再加入預先熬煮好的雞骨湯和斑蘭葉同炒,油香豐富,配上秘製甜豉油、薑蔥和新加坡辣椒醬,讓人欲罷不能。

 

焗胡椒蟹 $438
蒞臨沙嗲軒就可品嚐到肉質鮮美的胡椒蟹!師傅選用一斤重的足秤肉蟹,以馬來西亞胡椒先炒後焗,鋪滿胡椒碎、蒜蓉和乾葱,鮮甜又啖啖肉,惹味十足!為保證肉蟹質素,記得提前數天預訂。

 

紮根香港多年 備受歡迎的正宗星洲美食

麥皮牛油大蝦 $318
以牛油將大蝦炸至香脆,色澤金黃,再加麥皮和煉奶炒至外脆內爽,極具口感層次,滋味無窮。

 

紮根香港多年 備受歡迎的正宗星洲美食

肉骨茶 $108
在沙嗲軒可嚐到兩種口味的肉骨茶,新加坡的白肉骨茶胡椒味較重,醒神香口;馬來西亞的則以十多種藥材熬製而成,一字骨熬煮至鬆化軟腍,吸盡藥湯精華,香濃入味。

 

沙嗲軒紮根香港多年,一直堅持從當地進口食材和香料,以確保食物質素,深受食客歡迎,獲選為U Food Awards「我最喜愛亞洲菜館」可說是實至名歸。

INFO
沙嗲軒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平台1座3號舖
電話:2738 2368
地址: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大堂
電話:2452 8822
網址:www.sino-hotels.co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