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Check-In Taipei全新裝修再開幕!人氣台灣牛肉麵/髒髒芋泥鹹蛋黃蛋餅/多個文青打卡位

發佈: 2020.08.27
文: 談允希

位於中環的人氣台式餐廳近日以 Check-In Taipei 全新裝修示人,並推出多款新品,主打仿照台北十分受歡迎的「林東芳」推出相同風格的牛肉麵,新款台灣小食有麻婆豆腐手工餃,明太子甜不辣等,店內熱賣的創意台式蛋餅亦推出2款新口味,包括髒髒芋泥鹹蛋黃及薯泥起司松露。想念台灣美食的大家可以一試!

Check-In Taipei 仿照台北十分受歡迎的「林東芳」推出相同風格的牛肉麵,研發了他們的自製辣牛油,加入特選的香料及辣椒,客人可因自己口味加一至兩羹入牛肉麵湯底提升層次感。以清甜純牛骨湯入饌的新品亦有「爆蔥牛肉麵」。

招牌牛肉麵 ($108)

另有三款新推出的台灣小食包括鹹蛋黃芋泥乒乓球 ($72),明太子甜不辣 ($72)及 麻婆豆腐手工餃 ($72)

店內熱賣的創意台式蛋餅亦推出2款新口味,包括髒髒鹹蛋黃芋泥蛋餅($85)及薯泥起司松露蛋餅($78)。

另外,新店全新裝修以文青風格為主,大家不妨去打一打卡!

Check In Taipei

地址:中環蘇豪荷李活道27號地舖

電話:2351 2622

more